Tsing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答题体]Spark(星火)

《琅琊榜》×《山河令》联动


避雷请注意

1.视频与文字穿插

2.注意!注意!cp为温周,苏凰。林殊与萧景琰就是兄弟、朋友。不喜勿入。

3.ooc预警

4.《山河令》为三人在四季山庄居住时;《琅琊榜》为兰园藏尸案时。

5.带长辈。





周子舒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上一秒他还在四季山庄乐呵呵不嫌事大地看着傻徒弟张成岭和鸡不知谁宰谁的热闹戏码,下一秒就突然来这个陌生的地方,和震惊地盯着自己的一男一女相瞪眼。


“小殊!!”


“林殊哥哥?!”


周子舒没来得及回答,温客行就甩着扇子护在自己面前:“诶你俩谁啊?”


周子舒颇感无奈地拽了他一下,上前行礼道:“在下四季山庄庄主周子舒,并非位口中林殊,想必认错人了。’


“……也是,小殊他明明死了这么多年,又怎么会……“男子拱了拱手,“在下萧景琰,这位是云南郡主穆凰。”


“苏先生,这是哪里啊?”


梅长苏和言豫津、萧景睿三人也出现在空间内。


梅长苏看着眼前的周子舒,惊愕在原地。


世上怎会有两个一模一样之人。


不多时,众人熙熙攘攘起来。


“这是什么地方?”


“那……是林燮!赤焰军的主帅林燮!”


“容炫!高崇!他们不是早就死了吗?”


林燮看到人群中的周子舒,一时情不自禁脱口而出:“儿子!”


“胡叫谁呢?这是我徒弟,哪是你儿子!”秦怀章出声喝道,又感不对地转身看,说“子舒……你长这么大了?”


“……师父。”周子舒心头酸涩。


各位稍安务躁,请先入座。


空间内浮现出两个图案——


一个麒麟印章,一个琉璃玉簪。


下面有几个大字。


《琅琊榜》        《山河令》


“老温,走吧。”周子舒拉过温客行,却见他直直地盯向某处。


那是甄如玉和谷妙妙。


“老温,不去么?”


温客行死拽着他,低下脸,摇了摇头:“阿絮,先不要……我……再等等……”


梅长苏深吸一口气,他不敢再去看林燮、聂烽,和赤焰军的故人们。


这个地方,到底想做什么?


各位安心,这里是[Spark星火]阅读答题空间,各位在这里,能看到过去的真相、未来的变幻,来弥补来不及的遗憾。


空间规则:

1.采用答题制度,只有答对问题才能开启剧情。

2.空间内禁止暴力。


在这里,沉冤昭雪,安息故魂。


先来看两段视频吧。



https://b23.tv/JOD4xG 

https://b23.tv/ohCFid 









——————————

看见小伙伴的脑洞,就开了个坑。

以前就想些琅琊榜了,正好这一次和超爱的山河令一起。

最近看山河令的观影体看得眼花缭乱,好多太太都在写。



我迫不及待想写靖王看到温周两人的日常与林殊一同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之中了。

萧景琰、林殊:我俩的相处……真不是这样。

霓凰:我也不会这么和林殊哥哥…………撒娇的






评论(17)

热度(758)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